熱門關鍵字
  商品篩選
REMO

品牌目錄

品牌目錄

永遠的領先者 要能突破每個不可能

  首先讓我們先說清楚一件事:Remo® 是一個鼓皮的製造公司。畢竟45年以來,Remo® 作為業界的龍頭,在技術上持續性的有所突破。正當我們竭盡本身所能之時,競爭對手持續的跟隨在後,剽竊我們的技術上的非凡成就。但是,就在對手即將趕上之際,我們早已著手實現另一個全新的思維。最終,只要是論及鼓皮製造的技術,絕無任何對手可以趕上 Remo® 公司所提供的技術以及音樂上的優勢。事實上,競爭對手模仿剽竊的行為也讓我們在工作上更靈活、也更努力,革新成為我們企業基因的一部份。
  二次大戰的時期,Mylar® 公司針對杜邦公司的聚酯薄膜做研究,用來作為戰時夜間偵察的抗熱薄膜,其後,這種異常耐用、價格低廉並且耐候性強的材質提供了之前所無法表現的音高、音色以及協調性。也由於 Mylar® 公司,被此種材質迷住的鼓手 Remo D. Belli 留下了 Weatherking™ 品牌的鼓面,並成為了所有 Remo 創舉的先驅。
  歷經60~80年代,Remo持續地做出革新,並且成為全方為的鼓皮專家。從打擊樂團、交響樂團到爵士、藍調以及搖滾天團的鼓組中,技術的精密度已經到達了前所未有的境界,這都要歸功於 Remo 公司研發出的薄片(laminations)以及塗料(coatings),這些技術應用的產品包括 Controlled Sound™, Pinstripe™, Smooth White™, Powerstroke™, Fiberskyn®, Suede™, Renaissance® and Nuskyn™等。因此,瞭解如何設計鼓皮以及音色的發揮旋即成為我們其他應用成果的基礎,例如兒童用鼓組—另外一個業界創舉。Remo公司最近一項技術上的成就為一種獨特的木質殼狀材質,可以展現原木的最佳聲音品質,並且更堅固也更容易用來製作,成為我們的其中一項產品 Advanced Acousticon™。於是乎,更富變化、更耐久以及聲音更美的鼓組誕生了。隨著 Advanced Acousticon 的問世,Remo已然成為成長速度最快,全球打擊樂器產業中的領先者。
  双燕樂器不僅僅只是代理此世界領導品牌Remo,更重要的是,我們致力於推廣一種「Remo式的快樂」 - 一種隨時隨地都能分享的的打擊樂趣與音樂享受。藉由Remo產品中各式創意的設計與精湛的品質,讓任何人不論年齡背景…甚至從未接觸過音樂的人,都能輕鬆享受節奏與音樂所帶給您的心曠神怡。 觸動您最原始的遊戲神經與音樂本能,正是Remo與双燕樂器最拿手的絕活了!
  由於Remo在鼓皮、打擊樂器以及任何節奏性樂器上創造的優勢,使得整個世界除了享受美妙的聆聽之外,甚至還能使上手演奏更為簡單。而現在,請您試想看看:若我們能在45年間完成這些成就,那麼接下來的一、二十年,我們還將會完成什麼創舉呢? 請拭目以待吧!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