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關於我們

艾爾加樂器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一直以來我們秉持著「專業、品質、服務」的理念來經營,公司服務的項目以代理經銷各項中西樂器為主,各品牌之鋼琴、電子琴、管樂器、弦樂器、打擊樂器、木笛、奧福節奏樂器…等均有銷售;此外,我們還有專業的原廠技師,除了能定期維修保養樂器外,還能將您所購買之樂器調整至最佳的音色及狀況。

對於音樂教育的推廣我們也不遺餘力,舉凡舉辦研習、樂團義演、樂團成立諮詢、樂團組織訓練交流…..等,因此您樂器之售後服務將更有保障及多元的服務。

近年,本公司鑒於演出是音樂教育中重要的一環,在推廣音樂教育時常見要舉辦音樂會時有借用樂器之需要但苦無借處,故特推出音樂會需使用之常見樂器租用的服務。

以環保再使用的概念,以及讓想要培養孩子多方面興趣但又擔心孩子學習後沒有興趣而產生樂器不該如何處理的困擾的家長,推出樂器租借及租購的服務,讓家長輕鬆無負擔的給孩子多元學習的嘗試。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本站內容有任何疑問需要協助或建議,我們歡迎您能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1.客戶服務專線:02-8666-9096

2.請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00-5:30 來電

3.使用電子郵件 elgarmusic@mail2000.com.tw

    備註:本公司非門市,若要至本公司請事先電話預約。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