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商品篩選
ADAMS

品牌目錄

品牌目錄

能徜徉於世界頂尖之中,才算是一流
  由於 Adams 精湛的工藝水平、完美的音質以及技術的革新皆臻世界頂級樂器之列,眾多一流的獨奏家、交響樂團、作曲家、音樂教育家將 Adams 做為頂尖樂器的首選。無怪乎 Robert Van Sice、Evelyn Glennie、Bogdan Bacanu,、Peter Sadlo、 Emmanuel Sejourne、Martin Grubinger 等獨奏樂手,Marinus Komst, Nick Woud, Tom Freer, Tim Adams 等交響樂家以及作曲家 Emmanuel Sejourne 與 James Wood 都選用Adams 來詮釋他們最完美的音色。

  Adams 的製造部門保證其樂器在生產過程中的完美苛求,讓世界一流的 Nexus 與 Amsterdam 打擊樂團選用了 Adams 全套的音樂設備做為呈現每場表演與錄製唱片的首選。荷蘭皇家阿姆斯特丹交響樂團、維也納交響樂團、紐約愛樂管弦樂團與克利夫蘭等交響樂團也全都是 Adams 樂器的愛用者。由於 Adams 對於完美的承諾,讓其獻身於更前衛的音樂以及概念,針對所有現存的音樂製作提供全方位的協助。
  Adams對於來自各方樂手的特別要求以及協助他們實現自己的樂曲與表演而自豪。與 James Wood 或 Robert Van Sice 等大師的合作,讓 Adams 成功開發了四分音的馬林巴琴、鋼片琴以及顫音鋼片琴。並在名家 Alex Jacobowitz 的要求下生產了5個八度音的馬林巴琴以及專用的阻尼踏板系統,使其音色更豐富多變。承諾在最高品質的樂器上,以及最佳音樂音色的表現,使得全世界的專業人士都選用 Adams 的產品。
  在1917年,公司創建者 André Adams 開始從事修復銅管樂器的工作。在全歐洲許多知名的廠商中,他獲得了許多作為一個樂器製作師的寶貴經驗。音樂是他的興趣,工程學是他的熱情所在,這兩個方面結合之後就誕生了其中一個全世界最大的打擊樂器製造商。在科學研究的觀念下,與多所大學合作帶來了更多的革新。這些先進知識在一系列樂器生產的連貫性中,扮演了極關鍵的角色。畢竟,樂器是經由各個不同零件組合而成,在樂器的音色上各自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定音鼓的結構與鼓的本身一樣重要,兩者若能共同配合之下所產生的音色,必然能完美無缺。許多年來,我們努力不懈發展各方面的成就,將成為一個以音樂為前瞻與熱情的企業,最有生命的動力核心—源於音樂人,造就音樂人。
  双燕樂器為台灣地區Adams獨家代理,亦是台灣地區唯一的合法原廠授權公司,為全系列的Adams產品提供原廠級的技術保固與售後服務。Adams能夠在全球享有盛名,不僅僅歸功於努力的經營、技術問題的解決與持續的革新,也期望使全系列的音樂產品皆臻前所未有的完美境界。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